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陳順詳28日退休儀式 台銀邀球迷到場獻祝福

2020/11/26 11: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開朝元老球員、台銀射手陳順詳上季結束後退休,球團28日將為陳順詳舉辦高掛球衣儀式,除了昔日曾效力台銀的球員將共襄盛舉外,也邀請球迷到場獻上祝福。

今年35歲的陳順詳,SBL元年從九太科技出發,隔年轉戰東森羚羊,第3季起成為台銀一員,長達15個球季都在台銀度過,但近年來飽受傷痛所擾,出賽數減少,第17季僅出賽10場,過去17季以來,留下場均得分12.5分、3.3籃板、2.1助攻的成績。

陳國維上季接任台銀教頭,喊出「信任」口號,以相信團隊、相信隊友為理念,希望凝聚球隊,而今年台銀籃球場除了例行整修外,還在球場掛起當年SBL第一場季後賽3OT令所有籃球迷感動的那場戰役的紀念球衣,以及小巨人簡明富的退休球衣,希望藉此激勵每一名台銀球員奮戰不懈的精神。

台銀28日將在位於台北市青島東路的球場,為陳順詳舉行高掛球衣的退休儀式,昔日曾效力台銀的球員將到場見證,球團也呼籲支持台銀和陳順詳的球迷親自到場,給予祝福。

除了陳順詳引退儀式外,台銀當天還規劃新進球員菜鳥日、球迷會活動,每名台銀球員將準備一個小禮物,作為抽獎的獎品。(編輯:張芷瑄)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