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延峰優質先發領頭 平鎮連8年黑豹旗晉4強

2020/11/27 12:59(11/27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7日電)黑豹旗青棒賽平鎮高中賴延峰7.2局優質先發,平鎮打線串聯搶分,終場以7 比2擊敗高苑工商,平鎮連8屆闖入4強,下一戰對手成德高中,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盼扳回一城」。

2020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8強平鎮高中今天和高苑工商交手,平鎮由陣中最穩定的投手賴延峰先發,賴延峰總計用106球投7.2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直到比賽後半段因為體力下滑失分,總計失掉2分責失分。

平鎮教練團稱讚賴延峰心態成熟,現在場上遇到危機也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賴延峰表示,今天很開心有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高苑打線風格偏美式,一開始也有點緊張,想辦法把球投進想要的位置,今天滑球後半段控球狀況不好,但直球、變速球發揮不錯。

賴延峰7局被高苑打者賴丁誌敲出陽春砲,他回憶這應該是今年正式賽被敲的第一支全壘打,接下來希望自己的控球和球速都能再提升。

平鎮首局靠著董子恩適時安打先馳得點,3局靠著接連四壞保送,陳佳樂、張翔接連安打,高苑守備出現失誤,單局攻下3分、拉開領先差距,5局再靠著陳佳樂二壘打、田子杰安打單局再添2分保險分,高苑比賽後半段追分不及,平鎮8屆黑豹旗都闖入4強。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賽前評估這場比賽不好打,兩隊都會派出主力投手先發,高苑先發投手邱駿威最快球速可破150公里,這幾天打擊練習有針對速球加強練習,「今天球員也很有耐心,並且得點圈打擊機會把握的很好。」

平鎮4強將與新竹市成德高中交手,兩隊在今年桃園盃冠軍戰交手、成德擊敗平鎮,吳柏宏表示,成德整體而言打優於投,也有勉勵球員,希望黑豹旗4強再碰頭可以扳回一城。(編輯:張芷瑄)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