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幸生接綺麗珊瑚隊總教練 回家鄉有重要任務

2021/1/9 11:01(1/9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9日電)中職退役球星「鯊魚」鄭幸生有新任務,確定接下綺麗珊瑚成棒隊總教練職務、回家鄉台東服務,綺麗總經理楊清瓏親自邀請,期許鄭幸生能帶領綺麗,並扮演台東基層棒球運動重要推手。

綺麗珊瑚成棒隊去年在爆米花棒球聯盟賽事成績並不理想,預賽吞下24連敗(全敗),賽後綺麗總經理楊清瓏曾說自責,也提到將聘請有A級棒球教練證的教練協助球隊訓練。

綺麗珊瑚確定找來台東出身的職棒退役球星鄭幸生,鄭幸生為中職三商虎隊創隊球員,職棒退役後也曾先後在職棒、業餘球隊擔任教練,執教經驗豐富。

楊清瓏表示,會選擇找鄭幸生到綺麗,也經過了一番溝通,鄭幸生是台東人,過去曾在台東體中執教,由台東出身的子弟,回到台東領導球員,加上鄭幸生也是原棒協的創會大老之一,期許鄭幸生除了帶領綺麗外,也有重要的任務,將扮演推動台東基層棒運重要推手。

楊清瓏表示,鄭幸生接下綺麗珊瑚總教練職務後,自己將會回歸球團行政工作,但仍會是教練團成員。

綺麗珊瑚也會補強球員戰力,成棒隊球員徵選報名至14日截止,預計招募投手6人、捕手1人、內野手4人、外野手3人,共14名球員,報名截止後預計18日舉行術科考試,確定錄取名單後,22日簽約,考量到補強球員人數多,若沒能一次補齊,也會持續招募。

楊清瓏表示,近期各業餘球隊,包括屏東、台中城市隊、桃園航空城隊等,陸續召募新血,綺麗珊瑚球員有更好的選擇,球隊都抱持祝福態度,近期需要補齊戰力,「綺麗提供一個舞台,讓平常可能不被注意的球員有被看到的機會」。(編輯:張芷瑄)110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