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納德生涯得分突破1萬分大關 率快艇擊退公牛

2021/1/11 16:06(1/11 16: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的雷納德今天攻下35分,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洛杉磯快艇在他帶領下,以130比127擊退來訪的芝加哥公牛。

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第3節大爆發,一舉轟下21分,締造個人單節得分的新高。

今天雷納德22次出手命中14球,其中有7記三分球,還包括那顆他在第3節投進、讓生涯總得分達到1萬分里程碑的三分彈。

這場比賽,快艇的得分率先開張,但那之後就一直處於落後,直到第3節雷納德發飆,在三分線外砍進第7 球,快艇才再度要到領先。

當被問到如何保持專注,才能達到生涯1萬分的里程碑,雷納德說:「就是努力做出貢獻,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球館練球,幾乎每天都像被榨乾了一樣,且我在心裡設下了目標。」

除了雷納德的好表現,喬治(Paul George)貢獻28分,板凳出發的威廉斯(Lou Williams)也攻下21分。

吞下3連敗的公牛,陣中的拉文(Zach LaVine)攻下本季新高的45分,其中有10記是三分球。譚普(Garrett Temple)、威廉斯(Patrick William)分別獲得18分、17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