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予承修改揮臂「變另一個我」 偶爾手癢想打擊

2021/1/18 15:24(1/18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8日電)統一獅隊新秀劉予承進到職棒後專職投手訓練,劉予承透露,過去姿勢容易造成身體負擔,進職棒後修改揮臂,「像變成另一個我」;劉予承偶爾還是手癢想打擊,但暫時不去想二刀。

中職統一獅隊去年季中選秀選進新人劉予承,劉予承高中時期可投可打,進到職棒後球探報告建議專職投手,劉予承笑說,練球時看到野手在打擊還是會手癢,但現階段沒有投打二刀的想法,只是若有機會希望可以客串打擊。

劉予承透露,進到職棒後一軍牛棚教練羅錦龍、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都有給建議,點出動作容易造成肩膀的負擔,如果想要職棒的路走長遠就要修改動作。

劉予承表示,高中時期教練就曾建議改動作,但當時學不起來,加入職棒後教練團幫忙修正、調整揮臂,「現在動作完全不同,感覺像是另外一個我。」劉予承也提到職棒體能訓練量重,也會著重基本守備、投手群小肌肉訓練。

劉予承今天在獅隊開訓新人跳水活動上,一直沒能成功跑過水上充氣關卡,他笑說,本來想要聽一下失敗時被大家笑的聲音,但水聲太大、聽不清楚,「可能在別人面前出糗過很多次、不會在意,但沒有在這麼多人和媒體面前玩過這種活動,很新鮮。」(編輯:張雅淨)110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