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昀融爆發力增敲雙響 富邦盃東園晉冠軍戰

2021/1/23 14:12(1/23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富邦盃少棒賽4強東園國小莊昀融單場雙響砲,率隊11比6擊敗文昌國小、晉級冠軍戰;總教練賴敏男說,莊昀融爆發力增加,昨天練習頻頻開轟,只要他在場上、球隊獲勝機率就高。

2021年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4強賽今天在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地主台北市東園國小與雲林縣文昌國小交手,兩隊攻勢互有往來,莊昀融首局被觸身球保送,2局敲出2分砲、4局再開轟,5局敲出二壘打,單場3安4打點、打擊手感火燙。

東園總教練賴敏男表示,莊昀融是球隊的主力投手,打擊也一直很穩定,擔任球員捕手時,臂力不錯、守備上適時表現,扮演球隊關鍵角色,只要他有上場球隊拿勝的機率就很高。

莊昀融昨天練習時就頻頻開轟,他笑說爸爸聽到之後不相信,今天正式比賽延續好手感,在爸媽面前開轟,雙響砲率隊拿下勝利;莊昀融5年級到6年級間,長高約5公分,目前身高破160公分、爆發力也跟著增加,長打產量越來越多。

莊昀融表示,打擊近況不錯,今天2發全壘打都是鎖定直球,之前在金龍盃時也曾打過雙響砲,今天最後一次打擊機會,隊友喊「3響砲」,有想過要挑戰看看,雖然沒有再開轟,也打出二壘打。

東園連兩屆富邦盃都闖入冠軍戰,去年冠軍戰不敵台東卑南、拿下亞軍,今年冠軍戰對手將是桃園龜山、中平今天比賽勝隊,不管是那隊都不好打;賴敏男表示,今年投手戰力有點落差,球員們也知道自己能力不是最好,「但他們很認真、也很想要拚」。(編輯:方沛清)110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