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力春訓初登板3局好投 林承飛2分砲桃猿奪勝

2021/2/24 17:54(2/24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兵分兩路,一隊留在嘉義縣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進行熱身賽,悍將洋投羅力春訓初登板,先發3局無失分;桃猿隊則是林承飛轟出2分砲,終場以4比2勝悍將。

雙方先發投手都展現壓制力,悍將推出洋將羅力春訓初登板,是繼索沙之後第2名開始實戰的洋投。羅力第1局演出3上3下,連續三振掉詹智堯、林立;總計用40球投3局,僅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送出1次保送、3次三振,無失分。

桃猿隊的先發投手蘇俊羽雖然第1局剛開始被張正偉敲安打,不過盜壘失敗;接下來2局蘇俊羽都演出3上3下,總計用36球投3局沒有失分。蘇俊羽在2015年季中加入職棒,不過近幾年都沒有獲得太多一軍機會,今年春訓以先發角色起步。

此戰雙方轉隊的牛棚投手都有出賽,桃猿隊的賴鴻誠第8局登板,演出3上3下,包含1次三振。悍將的林逸翔第5局上場,2出局後投出2次保送,不過最後沒失分;林柏佑則是第9局上場,被敲2支安打失1分,送出1次三振。

兩隊打線前5局都沒辦法得分,直到6局下桃猿隊的林承飛從歐書誠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悍將7局上靠著林哲瑄敲二壘安打後,林威廷選到保送,王正棠再敲安打送回1分,接著胡冠俞擊出1打點滾地球,追平比數。

不過7局下桃猿隊二壘有人時,嚴宏鈞敲出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9局下二壘有人時林知譽再敲二壘安打得1分,終場桃猿隊以4比2擊敗悍將。(編輯:張芷瑄)110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