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陶鎔睽違3年一軍開轟 滿貫砲幫助味全搶勝

2021/3/23 22:58(3/24 1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3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超級新秀投手徐若熙先發4局飆5K、失掉1分,曾陶鎔3局敲出滿貫砲帶起球隊士氣,味全終場以7比4擊敗桃猿隊,拿下本季第2勝。

味全龍隊今天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味全龍隊派出近期話題十足的新秀投手徐若熙先發,徐若熙17日中職生涯初登板,投3.2局飆出11次三振,所有出局數都是三振抓到,今天總計用54球投4局,飆出5 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無關勝敗,仍然展現壓制力。

味全龍隊今天2局有攻勢,靠著曾陶鎔、郭天信接連安打、雙盜壘跑回第一分,桃猿隊2下靠著林泓育二壘打、郭嚴文安打、滾地球跑回追平分。

味全龍隊3局再起攻勢,曾陶鎔敲出滿貫砲、一棒帶起球隊士氣,幫助球隊取得5比1領先,4局味全龍隊再靠著接連安打、失誤,單局再添2分保險分。

桃猿隊打線攻勢串聯不佳,直到7局靠著單局4支安打追回3分,攻勢沒有延續、吞下敗仗;今天為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幕戰,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現身替球隊加油,不僅跟著球隊啦啦隊跳應援曲,7局進攻時還被啦啦隊抬起慶祝、炒熱氣氛。

曾陶鎔過去就有不錯的長打實力,2019年季後擴編選秀會被味全龍隊選中,去年整季二軍出賽,味全龍隊今年重返一軍,曾陶鎔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轉隊後首轟出爐,也是個人生涯第3發滿貫全壘打。

曾陶鎔上一次在一軍開轟已經是2018年4月14日,相隔1000多天再度開轟,他表示當時3壞球、教練指示不用等,打出去的時候蠻扎實的,但今年球比較不會飛,怕不會過牆還是先跑了一下,確定是全壘打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搶勝。

曾陶鎔幫助球隊拿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也表示,去年整年在二軍磨練,對自己來說也是跟著學弟們一起重新成長,打擊動作上面有些微調,打擊教練張泰山也有給一些觀念,整年的磨練很有幫助。(編輯:謝雅竹)110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