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退休的白曼巴又發威 高中生單挑被慘電

2021/3/24 16:59(3/25 14: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電)美國職籃NBA退役球員斯卡拉布里尼退休後,常接受各方好手的一對一單挑,最近又有一名高中生下戰帖,結果斯卡拉布里尼以11 比0痛宰對手,證明即使是從板凳末端退休多年的NBA球員,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隨便挑戰的對手。

綽號「白曼巴」的斯卡拉布里尼(Brian Scalabrine)在2001年第2輪第35順位獲選,曾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波士頓塞爾蒂克、芝加哥公牛;在NBA 11個球季中,留下場均3.1分、2籃板、0.8助攻、0.3抄截成績,絕大多數時間都在板凳末端加油,但即使斯卡拉布里尼的數據不如其他球星,但卻在球迷間卻擁有超高人氣。

美國的籃球好手眾多,面對籃球最高殿堂的NBA,很多人都想挑戰一下,到底距離NBA多遠,只是很難有機會單挑NBA球員,從NBA退下的斯卡拉布里尼,就成了這些球員挑戰的目標之一。斯卡拉布里尼之前就曾多次接受球迷一對一挑戰,其中不乏來自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學校的球員,但結果無一例外,都被「白曼巴」慘電。

只是還是有球員不服氣,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體育台(NBC Sports)報導,今年3月剛滿43歲的斯卡拉布里尼,近日又接受一名高中生球員單挑,兩人以一雙鞋子作為賭注,影片中只見比賽過程無論是籃下切入或外線投射,都難不倒斯卡拉布里尼,斯卡拉布里尼最終以11 比0輕鬆帶走比賽勝利,再度證明即使是退役的NBA球員,也不是一般球員能抗衡的對手。(編輯:吳協昌)110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