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國王痛擊勇士 佛克斯生涯新高44分

2021/3/26 16:48(3/26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沙加緬度25日綜合外電報導)佛克斯轟下生涯最高44分,加上菜鳥哈利伯頓比下同是菜鳥的魏斯曼,讓NBA國王141比119擊退勇士。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今天贏球,拿下近期的3連勝,落後金州勇士2場勝差。勇士、國王目前在西區分居第10名、第11名,兩隊都在為擠進季後賽名單努力。

佛克斯(De'Aaron Fox)1月17日對上紐奧良鵜鶘時攻下43分,是今天之前他生涯單場得分最多的一次。佛克斯已連3場比賽得分達30分,除了今天外,他先前在對克里夫蘭騎士、亞特蘭大老鷹的比賽,陸續獲得30分、37分。

勇士今天少了兩員大將,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尾椎受傷,葛林(Draymond Green)則是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有不良反應。在這樣的情況下,國王從第2節起就掌握了比賽,最後也輕鬆獲勝。

國王今天轟下141分,是球隊本季的新高。今天之前,國王本季得分最高的一場比賽,是1月6日對上芝加哥公牛一役,當時他們拿下128分。

佛克斯今天22投16中,讓1月4日以106比137敗給勇士的國王在今天成功復仇。

國王、勇士在本季前兩次對戰中各獲1勝,兩隊4月25日將在勇士主場再度交手,贏球的一方將在本季雙方交手中勝出。

勇士的魏斯曼(James Wiseman)、國王的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是NBA菜鳥,兩人分別在2020年選秀會上的第2順位、第12順位被選上。雖然哈利伯頓的順位不如魏斯曼,但他今天的表現力壓魏斯曼,他今天攻下21分,魏斯曼則僅獲6分。

霍姆斯(Richaun Holmes)今天為國王斬獲25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哈利伯頓也貢獻21分,蓋伊(Kyle Guy)、希爾德(Buddy Hield)分別拿下17分16分。

勇士的魏金斯(Andrew Wiggins)今天有26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烏布雷(Kelly Oubre Jr.)和板凳出發的菜鳥曼尼昂(Nico Mannion)分別攻下19分,波爾(Jordan Poole)、托斯卡納-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分別獲得17分、15分。(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政一)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