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豪首先發打5棒 餅總不擔心攻守只差經驗

2021/3/26 18:10(3/26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6日電)統一獅隊去年首輪選進野手林子豪昨天初登場首得分、打點、盜壘都出爐,今天首度先發出賽打第5棒,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守備打擊都不擔心、只差經驗,也讓林子豪打看看側投手。

中職統一獅隊去年季中選秀選進左打三壘手林子豪,昨天與樂天桃猿隊比賽9局獅隊2比4落後、滿壘時,林子豪代打上場,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送回1分,林子豪上到一壘,接著盜上二壘,再靠著滿壘時保送跑回分數。

林子豪一軍初登場,首打點、得分、盜壘都出爐,只等首安出現,今天與樂天桃猿隊比賽首度先發出賽打第5棒、守三壘。

林岳平表示,將林子豪帶上一軍就是要用,昨天滿壘機會賭一棒得分的機會,林子豪那球打得強勁,只是剛好打在守備員正面,今天讓林子豪先發無關昨天三壘手郭阜林再見失誤,主要是郭阜林已經連續出賽,因此安排輪休。

談起新秀林子豪,林岳平表示,無論守備或者打擊都沒有太多的擔心,最擔心的是經驗,需要觀察在面對失敗、打不好時有沒有辦法快速調整,加上今天桃猿隊先發投手為側投手黃子鵬,也讓林子豪打看看。

林子豪表示,昨天在場邊準備時蠻緊張的,教練鼓勵他,讓他上去就是相信他,不要有這麼大的壓力,上場打擊設定好好球帶,球進到好球帶就攻擊、沒有想太多。

昨天賽後林岳平告知今天將先發,林子豪蠻興奮的,晚上一直想場上可能會發生什麼狀況。昨天賽後家人們有鼓勵他「打得不錯、後面繼續加油」,但他沒有跟家人說今天會先發,而且高中時有打過下勾型投手,對戰成績不錯。(編輯:唐聲揚)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