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丹開季安打一度難產 教頭勉大膽做打擊發揮

2021/3/26 20:24(3/26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6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邱丹開季連10打數無安打,但總教練曾豪駒有信心,持續給出賽機會,終於看到成效。邱丹表示,首安出爐後有比較心安,教練鼓勵:「大膽做、不要怕失敗」。

樂天桃猿隊野手邱丹前兩個球季在一軍沒有太多出賽機會,今年開季一軍出發、也把握球隊傷兵狀況求表現,但開季前4場比賽,總計10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當時總教練曾豪駒曾表示,儘管打擊還沒有發揮,但守備上有貢獻度,而且有一些球都打得蠻紮實的,多一點機會讓他適應一軍比賽節奏,相信慢慢的會有好的東西出現,也很期待邱丹的成長。

邱丹沒有讓教練團等太久,21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本季安打開張,昨天與統一獅隊比賽也有單場2安、1得分好表現,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繼續與獅隊交手,2局首打席敲出安打、帶起球隊攻勢,跑回球隊第一分。

邱丹表示,開季前10打數都沒有敲出安打當然會有點心急,打出安打之後心情比較安定一點,曾豪駒也有鼓勵他,上場膽量要拿出來,「總教練跟我說,我狀況沒有不好,就是心理問題,大膽一點、不要害怕失敗。」

邱丹轉換心態後安打跟著出爐,他表示,球隊開季遇到傷兵狀況,只要有機會就會好好把握,球隊需要的時候做好該做的事、場上發揮實力,平時也會跟同是普門中學畢業的學弟馬傑森聊天,「旁觀者清,他也會跟我說討論一些觀念和攻擊策略」。(編輯:吳協昌)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