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祐銘一軍初亮相專注場上 首安球隨身攜帶

2021/4/11 15:13(4/11 16: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1日電)味全龍隊野手張祐銘9日首度一軍出賽,首安就是追平安打。對於首場賽,他指出,沒太多想法,只想專注場上,比賽在延長賽輸球,教練張建銘有將首安球交給他,「會隨身攜帶」。

味全龍隊8日叫上野手張祐銘,9日與樂天桃猿隊比賽,7局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張祐銘代打上場,為中職一軍初亮相,敲出左外野方向落地安打、送回1分,幫助球隊2比2扳平比數,生涯首安、首打點都出爐,但球隊最終延長賽11局以2比5吞敗。

張祐銘表示,比賽前半段教練團就有提醒要準備,一軍首度亮相前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自己頭腦清楚、想太多反而會太緊張,沒辦法專注在球場上,首打席首安就是追平安,他笑說「當下就是想幫助球隊、沒想到可以有好的結果」。

張祐銘在2019年季中選秀被味全龍隊選進,去年整季打二軍賽事,今年味全龍重返一軍,張祐銘指出,一、二軍強度不同,張力也不同,打二軍有些球員比較像是調整的心態,但一軍上場就是要輸贏,與投手對戰的策略也會不同。

張祐銘表示,比賽過程中沒有想到首安球,但賽後外野教練「火哥」張建銘有把首安球交給他,「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是輸球的氣氛」,他現在將首安球隨身攜帶,也希望自己記住好的感覺。(編輯:戴光育)110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