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樂天錦標賽 徐薇淩並列第6本季最佳

2021/4/18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LPGA樂天錦標賽最終回合延續昨天火燙手感,單日進帳6鳥,且零柏忌完美演出,累計以低於標準19桿的269桿並列第6名,也是目前個人本季最佳。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樂天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67萬元),今天在夏威夷卡波雷(Kapolei)高球俱樂部展開最終回合賽事。

紐西蘭籍女將高寶璟(Lydia Ko)帶著1桿領先優勢出發,今天表現依舊穩健,單回合射下7鳥,連兩輪繳出低於7桿的65桿,累計以低於標準28桿的260桿,以7桿之差稱后,終結個人3年來的冠軍荒。

徐薇淩經歷次輪起伏,第3輪起找回節奏,一口氣猛打8鳥、1鷹與1柏忌,今天表現同樣出色,從第1洞出發,前9洞就打下4鳥,轉場後又有斬獲,後9洞再添2鳥;單回合以66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19桿的269桿拿下並列第6。

徐薇淩在3月底LPGA起亞菁英賽繳出當時本季最佳並列第7的成績,今天再打出佳績並列第6。(編輯:唐聲揚)110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