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年度防守第一隊 攻城獅3人入選

2021/4/27 15: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P. League+聯盟今天公布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員,聯盟最佳防守球員塔壁(Hasheem Thabeet)在內,新竹街口攻城獅全隊共有3人入選,是最大贏家。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員,包括攻城獅的塔壁、高國豪與成力煥,以及台北富邦勇士「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以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李德威。

塔壁今年不但勇奪籃板王與阻攻王,沒太多懸念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也理所當然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而今年拿下年度最佳新人的高國豪場均可繳出2.5次抄截,在聯盟本土高居第1,和隊友一併入選。

高國豪除抄截名列前茅外,場均籃板也高達4.9個,在聯盟本土後場球員當中名列排頭,其次則是隊友成力煥的4.1個。

張宗憲本季在進攻端維持一定水準,場均可攻下15.6分穩居聯盟本土得分王寶座,他也證明了在防守端上一樣有侵略性,他曾在例行賽將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守到全場僅拿2分,本季場均抄截也有1.8次水準,讓他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

至於夢想家本土中鋒李德威本季平均可繳出8.3個籃板與1.1次阻攻,積極的補防意識及防守態度,讓他在競爭激烈的年度防守第一隊前場位置裡,成功搶下一席。(編輯:張雅淨)110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