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籃網擊敗溜馬收4連勝 杜蘭特本季新高42分

2021/4/30 13:17(4/30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29日綜合外電報導)杜蘭特今天轟下本季新高42分,替補的強森攻下20分,還搶下生涯新高的21個籃板,籃網130比113獲勝,在本季橫掃溜馬,並收下近期的4連勝。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在客場對上印第安納溜馬,本季前兩次對戰,籃網都拿下勝利。

籃網受傷兵所苦,此役厄文(Kyrie Irving)又在眾人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到最後關頭才宣布因為鼠蹊部痠痛不會上場,但他們今天仍一路領先,上半場就以66 比52領先達兩位數,第3節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單節攻下22分帶領下狂轟45分,最終以17分之差拿下勝利。

在厄文本季缺席的比賽中,杜蘭特平均每戰可獲26.9分,在他帶領下,籃網這場比賽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28,先發5人得分都破十。除了杜蘭特之外,籃網今天先發的葛林(Jeff Green)、哈里斯(Joe Harris)、沙米特(Landry Shamet)都攻下14分,泰勒.強生(Tyler Johnson)也挹注11分。杜蘭特另外傳出全場最多的10次助攻。

除此之外,替補的阿利兹.強森(Alize Johnson)今天大發神威,12投7中攻下20分外,還抓下21個籃板,為籃網貢獻「雙20」的成績。這也是他生涯抓下最多籃板的一場比賽。

溜馬的雷維特(Caris LeVert)此役包括三分球9投5中在內,24次出手命中14球,轟下全場最高36分,先發的桑姆納(Edmond Sumner)、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分別攻下16分、14分,替補的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哈勒戴(Aaron Holiday)則分別有15分、12分進帳。(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