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星體操選手國際賽事奪金 瑞莎:繼續努力

2021/5/2 14:25(5/2 14: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藝人瑞莎日前遭指控,空降台灣韻律體操界搶功,在許多人出面替瑞莎澄清後,今天旗下選手更於國際賽事中取得金牌,亮眼表現讓瑞莎一掃陰霾在臉書開心慶祝。

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灣發展,後來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在台灣落地生根,近年致力培養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並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隊出國比賽,卻被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控訴她空降、搶功、募款帳目不清,引起熱議,但有學生家長、合作廠商等各界人士都跳出來幫瑞莎平反。

瑞莎今天在臉書發文分享喜訊,因疫情關係,由亞塞拜然主辦的Gym Kids EASTERN CUP改為網路視訊參賽,包含俄羅斯、烏克蘭、美國、韓國、土耳其、亞塞拜然等20多個國家、424名選手參與。瑞莎旗下的瑞星選手報名參賽,獲得1金、1銀、2銅佳績,讓她激動表示,「很開心,好感動,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加油」。

分享喜訊的同時,瑞莎坦言得知惡意攻擊時有些受傷,但後來感受到大眾的支持,讓她覺得一定要更加努力、加油,「我不會因為這些惡意中傷我的人放棄這麼多小朋友們,更不會放棄讓台灣韻律體操去奧運的夢想」。

瑞莎謝謝一直在台灣各地為孩子努力的韻律體操教練們、桃園市政府、武漢國中校長、貝殼放大及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她不希望因少數不好的人,誤會體育署、體操協會,以及與最近事件無關的人。瑞莎希望大家共同讓台灣的韻律體操越來越好,也謝謝大家讓她感受到這片土地的溫暖。

日前「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公開發文指出創辦初衷,是為了在台灣打造良善循環生態,並傳承資源和技巧;針對「帳目不清」的指控,也強調「瑞星將邀集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專業人士如律師、會計師確認經費的運用無虞。除了已經執行與公布的運用項目外,亦將於每年底提出財務運用規畫與責信報告。」(編輯:張雅淨)110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