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3.1局3責失球路偏高是主因 下二軍調整

2021/5/7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7日電)旅日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今天對橫濱DeNA隊先發,投3.1局失3分責失分、表現不如預期,賽後總教練矢野燿大表明會讓陳偉殷下二軍調整,也提到陳偉殷球路偏高是主要問題。

阪神虎隊今天與橫濱隊交手,阪神虎隊由台灣投手陳偉殷先發,陳偉殷前3局沒有失分,4局遇到亂流,先投出四壞保送,再接連被敲4支安打掉分,三振抓到第一個出局數後,再被山下幸輝敲出安打掉分,4局沒有投完就退場。

陳偉殷今天總計用72球投3.1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4分(3分責失分),球隊終場以6比12吞敗,陳偉殷無關勝敗。

阪神隊總教練矢野燿大賽後表明,將由洋砲羅哈斯(Mel Rojas Jr.)升上一軍替代陳偉殷的洋將名額,陳偉殷會到二軍調整。

矢野燿大表示,陳偉殷今天主要問題是球路偏高,雖然球的軌跡不錯,但球路偏高對打者來說就會比較好掌握,如果他能想辦法壓低投球進壘位置,應該會有不同的結果。(編輯:謝雅竹)110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