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毛英傑不當啞巴捕手 攻守進步挑戰中職選秀

2021/5/10 12:04(5/10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0日電)王貞治盃青棒賽高雄市隊捕手毛英傑攻守進步,捕手出身的總教練李來發稱讚毛英傑高中3年進步多、阻殺有水準;毛英傑「不當啞巴捕手」,勇於與投手溝通,畢業將挑戰中職選秀。

110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高雄市隊(高苑工商)以2比0擊敗(南英商工)、晉級冠軍戰。

毛英傑雖然身材不起眼,但高中3年持續進步。李來發表示,毛英傑阻殺能力不錯,各個壘包的傳球也有一定的水準,「在高苑當捕手有一定的壓力,但只要選手願意嘗試磨練,就會有進步」。

毛英傑此次王貞治盃打擊表現也不錯,今天雖然單場2打數沒有安打,但今天賽前總計6打數敲出3支安打,拿木棒敲出高中生涯正式比賽第一轟。

毛英傑表示,先前有在考慮王貞治盃和玉山盃打完,如果表現不錯就參加中職選秀,但去年入選亞青中華培訓隊後信心大增,母隊教練也一直鼓勵「想不想去拚拚看」。

毛英傑自評高中進步最多的是與投手的溝通,國中剛升高中時話不多,李來發一直提醒他「不要當啞巴」,高中在溝通、配球策略上都更好,教練團也鼓勵投入選秀。(編輯:管中維)110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