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公鹿主場連勝季後賽扳成2平 籃網厄文腳傷退場

2021/6/14 08:36(6/14 09: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爾瓦基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繳出34分、12籃板雙十表現,助球隊終場107比96擊敗布魯克林籃網,在東區季後賽次輪扳成2勝2敗平手。

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上半場結束前6分多鐘上籃後,不慎絆到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腳後倒地,表情痛苦,厄文扭傷右腳踝並提前退場。

法新社報導,初步X光檢查結果陰性,但厄文料將在明天再度接受隊醫評估。

安特托昆博打出本季後賽個人最佳表現,全場26投14中,光在第3節就為公鹿攻下12分,公鹿當時掌控了戰局,最後連續在主場獲勝,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2比2 平手。兩隊15日將移師布魯克林打第5戰。

安特托昆博說:「大家看就知道,我真的很以隊友為榮,我們一直一起奮戰。我們蓄勢待發,準備多贏兩場。」

公鹿的密道頓(Khris Middleton)今天挹注19分;哈勒戴(Jrue Holiday)和塔克(P.J Tucker)各得14分、13分;從板凳出發的福布斯(Bryn Forbes)貢獻10分。

籃網方面,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繳出28分、13籃板雙十,但在厄文第2節腳傷退場後,全隊進攻火力大減。

厄文上場17分鐘11投5中,拿下11分,傷退後就沒再上場;他在季後賽頭8戰場均24.1分。

路透社報導,厄文是籃網3巨頭中第2位在系列賽受傷的球員。哈登(James Harden)在系列賽首戰只打43 秒就因右腿筋受傷退場,之後3場都高掛免戰牌。(譯者:盧映孜/核稿:蔡佳敏)110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