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中應屆最佳捕手張翔選秀 想挑戰林子豪的腿

2021/6/25 17:27(6/25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被視為此屆「高中最好捕手」張翔確定投入中職選秀,他透露想當捕手是因為覺得穿捕手護具很帥,自信守備優於打擊,若有機會進到職棒最想抓學長、統一獅隊野手林子豪盜壘。

平鎮高中捕手張翔被評為此屆最好高中生捕手,也確定會投入中職選秀,他表示先前對於是否投入中職選秀有點猶豫,打黑豹旗青棒賽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主動詢問,「應該是覺得我有這個能力」,是最後決定參加選秀的原因之一。

張翔在蹲捕方面評價高,接球、擋球、阻殺能力都不錯, 吳柏宏曾表示,張翔阻殺拿球動作比較短、傳球比較平是優勢,高三長打能力又提升,目前算是攻守趨於平衡捕手,張翔則自評高中領導能力上有進步。

一開始打棒球就從捕手位置出發,張翔透露,還沒開始接受棒球訓練時,看棒球比賽看到捕手穿護具、覺得很帥想要當捕手,但也提到,場上不管哪個守備位置都不簡單,也不會覺得捕手特別辛苦。

近年不少平鎮畢業的好手加入中職,張翔表示,沒有特別想跟哪個學長同隊,可以一起在職棒打球就很不錯了,沒有特別想要對決那個投手,反倒是守備上,想要挑戰統一獅隊學長林子豪的腿,「想要抓他盜壘」。(編輯:吳協昌)110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