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圖維再見3分砲 太空人9下灌6分逆轉擊敗洋基

2021/7/12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在阿圖維(Jose Altuve)轟出再見3分砲的助威下,9局下半一口氣灌進6分,終場8比7逆轉擊敗紐約洋基。

太空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洋基,打完8局2比7落後5分的太空人,先是連續兩支安打把洋基後援2局的海爾曼(Domingo German)打下場,接著棒打接替他投球的葛林(Chad Green)。

太空人先是靠著麥克考米克(Chas McCormick)的二壘安打追回2分,再利用托羅(Abraham Toro)的二壘安打追加1分,接著阿圖維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3分砲,助太空人以1分之差氣走洋基。

這場比賽,洋基在3局上半先馳得點,但太空人下個半局立刻靠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的陽春彈扳平。不過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4上開轟,讓洋基很快要回領先,並於5上再添1分。

塔克(Kyle Tucker)6下的陽春全壘打,讓太空人將落後縮小到1分差,但洋基7上立刻打回1分,8上桑傑士(Gary Sanchez)揮出3分砲,讓洋基將領先擴大到5 分。

阿圖維揮出再見全壘打後,隊友在為他慶祝時扯下他的球衣。

美聯社報導,洋基的賈吉(Aaron Judge)昨天揮出全壘打,在跑過三壘時,用雙手拉緊球衣。有些人認為,這個動作是在諷刺阿圖維。阿圖維2019年在對洋基的美國聯盟冠軍賽第6戰揮出全壘打,當時他緊抓球衣,不讓衝上來慶祝的隊友扯掉。

隨著太空人偷暗號的醜聞曝光後,開始有人猜測,阿圖維當時不想被隊友扯開球衣,是因為裡面藏了作弊用的蜂鳴器。這樣的指控未曾獲得證實,阿圖維解釋他是因為害羞,才不讓隊友那麼做,且之前他的球衣被扯開,害他被妻子唸了一下。(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0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