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伍鐸7局優質先發演出代表作 率味全勝悍將

2021/7/20 23:09(7/20 2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中職味全龍隊先發洋投伍鐸今天投7局僅失2分,率球隊以3比2擊敗富邦悍將,以先發身分演出好表現補上空缺,讓教頭葉君璋讚賞,伍鐸則表示,要付出才會有這樣的成就。

今天在新莊球場的賽事,2局下悍將靠著高國輝、張進德敲安打、楊瑞承擊出高飛犧牲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4局上龍隊利用2次保送,陳品捷再補上安打,追成1比1平手;5局上龍隊攻占一、三壘時,李凱威敲出安打送回超前分,劉基鴻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

雖然悍將在5局下靠著申皓瑋、李宗賢、王正棠都敲出安打,一度形成滿壘,不過僅林益全擊出雙殺打送回1分,最終龍隊就以3比2擊退悍將,雖然目前還是墊底,不過僅落後第4名的悍將1.5場勝差。

伍鐸用98球投滿7局,為本季最長投球局數,被敲6 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獲選為單場MVP,奪下本季第5勝。談到伍鐸的表現,葉君璋表示,伍鐸在停賽2個月期間都是以先發來調整,「看起來確實調整得不錯,想要投的位置都有按照想法去投。」

龍隊上星期首戰是安排本土王牌王維中,不過本週首戰是伍鐸。葉君璋說明,因為這星期只有3場賽事,考量到王維中的身體狀況,讓他有更多時間去準備。葉君璋也稱讚伍鐸是有很多功能的選手,不管是中繼、先發都能勝任,在之前洋投布里悍離隊或其他選手有傷時,都能適時補上位置。

伍鐸表示,在停賽的這2個月中,維持先發投手的節奏下去調整並維持手感,談到從季初擔任中繼到現在轉任先發,他說:「對我來說沒有一天是僥倖的,要投入這樣的付出才有這樣的成就,跟著大家一起進步,這樣才能把這支球隊帶往更好的地方。」

悍將先發投手猛悍今天初登板,用92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投3次保送、6次三振,失3分也是優質先發,不過吞下敗投。(編輯:陳清芳)110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