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與樂天桃猿達共識 8/9舉辦加盟記者會

2021/7/27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與季中選秀在首輪選進的左投陳冠宇達成簽約共識,15天就迅速談妥合約,球團預計在8月9日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公布背號等資訊。

30歲的陳冠宇在業餘時期就代表台灣參加不少國際賽事,並在2011年獲得日職橫濱灣星隊青睞,開啟日本職棒生涯。陳冠宇在2014年7月正式升上一軍,2015年轉戰千葉羅德海洋隊並站穩日職腳步。

陳冠宇在2015年以先發投手為主,出賽14場拿下5勝4敗、防禦率3.23的成績;2019年全季後援登板44場,繳出6個中繼點、防禦率3.63表現,能夠轉換擔任先發或後援,在日本職棒累積10年資歷。

2020年季後陳冠宇仍獲羅德球團放入新年度合約保留名單內,但因家庭關係,且考慮是時候回台貢獻所學,陳冠宇主動向球團提出離隊,並且在今年季中選秀被桃猿隊以第一指名選中,加入中華職棒,結束10年旅日生涯。

達成加盟共識之後,陳冠宇將在8月9日的加盟儀式上公布背號,他表示,「感謝球團青睞,許銘傑教練告訴我要從零開始,在中職出賽是自己非常期待的目標,要學習的東西還是非常多,加入桃猿隊非常興奮,感謝家人以及這一路以來所有幫助他的人和日本球團,這只是開始,自己會好好努力」。(編輯:方沛清)110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