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道奇補強無極限 再簽前世界大賽MVP漢默斯

2021/8/5 15: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以1年合約簽下現為自由球員的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漢默斯是前世界大賽MVP,也曾投出過無安打比賽。

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和體育電視頻道ESPN的報導指出,這只合約包括100萬美元的保障薪資,和每先發1場可領20萬美元激勵獎金。

在簽下漢默斯之前,道奇趕在交易截止日前的「瘋狂大採購」中,已先獲得3屆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薛哲(Max Scherzer),以及先發型左投達菲(Danny Duffy)。

道奇目前有7名投手列入傷兵名單,其中包括柯蕭(Clayton Kershaw)和達菲。在此同時,鮑爾(Trevor Bauer)仍因性侵疑雲暫時遭到停職。

37歲的漢默斯不會馬上出賽,因為2019年球季結束後,他至今只出賽過1場。漢默斯生涯至今15年,共出賽423場,其中422場是先發,只後援出賽過1次,戰績163勝122敗,防禦率是3.43。

費城費城人2008年拿下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漢默斯當時獲選國家聯盟冠軍賽、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4度獲選參加明星賽的漢默斯,2020年和亞特蘭大勇士簽下1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但他一直受肩膀及三頭肌傷勢所困擾,在告訴球隊他必須關機前,只出賽1次,僅投3又1/3局。

漢默斯的生涯前9個半球季,都效力於費城人,戰績114勝90敗,防禦率3.30,在2007年到2012年間,連續6個球季獲得兩位數勝投,並3次入選明星賽。

漢默斯在德州遊騎兵待了約4個球季,2016年效力於該隊時也曾入選明星賽,當年他的戰績是15勝5敗,防禦率是3.32。

在短暫為勇士效力前,漢默斯也曾在芝加哥小熊待了約2個球季。

為了在40人名單騰出空間給漢默斯,道奇把拉米雷斯(Yefry Ramirez )放到指定讓渡名單。(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