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剛回大聯盟就開轟 外加三壘安打

2021/8/14 08:59(8/14 13: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3日專電)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帶著在小聯盟的火熱手感,今天回到大聯盟,馬上拿出耀眼表現,敲出三壘安打、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幫助球隊7比4贏球。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客場擊敗底特律老虎,由二線球員打下勝利基礎。剛從小聯盟升上來的張育成敲出2支長程砲火、2打點;大聯盟菜鳥克里門(Ernie Clement)不只生涯首轟,還締造雙響砲、2打點。

張育成與克里門的年齡同樣都是25歲,一個排在第7棒、一個排在第9棒。今天印地安人得分7分,有6分打點來自打線後半段。

張育成面對老虎左投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第一次打擊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4局再次遭遇,他鎖定第一球出棒,打出飛越中右外野手上空的平飛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這支安打送回隊友得分,張育成自己滑上三壘。

6局上,老虎換上後援投手希梅內茲(Joe Jimenez),張育成打中他時速96英里(154公里)的快速球,把球轟出中左外野的全壘打牆之外。這支2分全壘打是他本季第3轟,幫助球隊把比數拉大為7比2。

防守方面,26歲的右投手普里塞克(Zach Plesac)投7.2局,繳出本季最多三振的一場比賽,送給老虎打者9張老K,失分壓在2分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

老虎主場名將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生涯累計499支全壘打,今天4度上場挑戰500轟里程碑,結果主場球迷滿心期待的加油聲全都落空。

張育成今天這場比賽3打數2安打,本季打擊率回升到0.195,出賽56場累計3支全壘打、18分打點。大聯盟球季剩下一個半月,印地安人戰績分區第二,張育成必須把握機會打出成績。

張育成8月初下放小聯盟後,近期手感火熱,在3A層級連4場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2支二壘安打,球隊今天將他升上大聯盟,隨即在晚間比賽擔任第7棒、三壘手。

張育成今年球季大聯盟56場出賽,已是大聯盟生涯3年來,獲最多表現機會一季,逼近胡金龍2008年所保持、台灣野手單季在大聯盟最多出賽65場紀錄。林子偉2018年出賽37場排名第三。(編輯:周永捷)110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開轟包辦4打點 劉致榮先發5局飆10K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