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結束喜獲最愛飲料贊助 鄭怡靜:睡覺都會笑

2021/8/17 16:41(8/17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平時最愛喝可樂,今年東京奧運她與林昀儒聯手在桌球混雙奪得銅牌,讓她得到廠商贊助的10箱飲料與可樂造型大抱枕,她笑說:「真的是睡覺都會笑。」

在鄭怡靜的官方臉書與IG上,就能看到她手持可樂拍照的畫面,她常常說可樂是她最愛的飲料,而廠商得知消息後,主動和她聯繫表明願意贊助,今天10箱飲料也送達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鄭怡靜表示,她最愛的飲料願意贊助她,感覺就像中樂透一樣,不過因她實在太愛喝了,有時一天會喝到3、4罐,因此教練鄭佳奇不允許她喝,且是嚴格禁止。

可口可樂是奧運主要贊助商之一,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免費暢飲,但鄭怡靜透露,在教練緊迫盯人下,奧運期間她只成功偷喝一口,她哀怨地說:「選手村電梯門一開就是飲料機,我每天經過卻都不能碰、不能喝。」

鄭怡靜透露,教練告訴她,只要能克制口欲,就能扛得住壓力,所以包括教練在內,也都以身作則不碰。

這次廠商除了送飲料外,還有一個可樂造型的大抱枕,這可讓鄭怡靜更開心了,她說:「就算不能喝,也能望梅止渴,抱著它我睡覺都會笑。」

目前鄭怡靜在宜蘭進行隔離與訓練,接下來將參加全國運動會,一打完就會和搭檔林昀儒飛往卡達參加卡達公開賽,緊接著11月底再轉往美國休士頓參加世界桌球錦標賽。(編輯:張芷瑄)110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