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二軍徐若熙出賽調手感 胡智為2.2局失5分

2021/8/24 16:33(8/24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二軍今天的賽事,味全龍隊投手徐若熙為了調整手感出賽投2局,被敲2 支安打,沒有失分;另一場賽事,統一獅隊選秀第一指名胡智為則是先發投2.2局,被敲6支安打失5分。

二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由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的賽事,龍隊由徐若熙先發,由於他在15日因發燒跳過一次先發,上次出賽已經是8日的事情。教練團為了讓徐若熙維持手感,安排他今天在二軍出賽調整,預計本週末會回到一軍先發。

徐若熙在1局上投出保送後三振掉楊晉豪,接著被辛元旭敲安打,不過讓下一棒戴云真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2局上三振掉戴培峰後,被莊韋恩敲出安打,不過接連解決掉于森旭、葉竹軒。總計徐若熙用27球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無失分。

另一場統一獅與樂天桃猿在嘉義縣交手的二軍賽事,獅隊推出今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胡智為先發,為之後的一軍初登板做準備。胡智為在1局下就遇到亂流,接連被詹智堯、馮健庭、郭嚴文、藍寅倫、張閔勛敲出安打,失掉4分。

到了2局下,胡智為投出保送後,接連解決2名打者,不過再被陽耀勳敲安打掉1分;3局下連拿2個出局數後退場。總計胡智為用49球投2.2局,被敲6支安打,出現2次保送,失5分。

中職今天宣布,本週起二軍賽事恢復轉播服務,8月24日至9月19日間共安排15場轉播賽事,每週至少有3 場以上的轉播場次,這星期則是在26至28日有轉播,可透過緯來電視台、愛爾達電視及CPBL TV收看。(編輯:謝雅竹)110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