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邱丹再見全壘打 陳冠宇先發5.1局失3分

2021/9/4 21:30(9/6 1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第1局就取得3分領先,不過之後被樂天桃猿追平,最後邱丹轟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桃猿以4比3獲勝;桃猿先發投手陳冠宇今天先發5.1局失3分,無關勝敗。

中職今天在桃園球場的賽事,悍將1局上靠著高國麟轟2分砲、林益全敲陽春砲,攻下3分;不過桃猿的朱育賢2局下也敲陽春砲,為本季第12轟,仍暫居全壘打王;4局下桃猿滿壘時,梁家榮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6局下余德龍、梁家榮敲安打後,邱丹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形成3比3平手。

到了9局下,邱丹敲出再見全壘打,幫助桃猿以4比3擊敗悍將。進職棒第4年的邱丹,在今年8月26日才剛敲出個人生涯首轟,結果第2轟就是再見全壘打。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陣子在他身上看到很明顯的成長,上去知道自己的角色、該做什麼,在今天也把握住機會。」

此戰邱丹在6局下才代打上場,當時送回追平分,最後又敲出再見轟。他表示,第9局時因為平手,教練提醒要設定自己的球路,「有設定到就打,希望之後繼續保持。」他指出,以往自己會很在意結果,雖然現在比較改善,已經變得更冷靜,「但還沒有像學長那樣,還在學習。」

桃猿今天推出選秀第1指名陳冠宇先發,用93球投5.1局,被敲7支安打,投2次保送、1次三振,中職生涯第1次奪三振出爐,失掉3分,最後無關勝敗。談到陳冠宇的表現,曾豪駒表示,今天他的狀況不差,只是第1局有幾顆失投球被對方掌握住,後面愈投愈好。

陳冠宇在6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退場,曾豪駒說明:「當然在第6局時也想要讓他撐完,但當時預設壘上有2個跑者就先換,剛好中繼投手都有把狀況壓制住。」

陳冠宇直到今天才投出中職生涯第1個三振,不過曾豪駒指出,陳冠宇的優勢是控球,不會強求他的三振率,「因為三振多相對用球數就會多,體力流失就會快,可以投給打者打就好,我覺得他會愈來愈知道台灣打者的習性。」(編輯:屈享平)110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