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小葛雷諾打擊熄火 光芒2比0完封藍鳥

2021/9/15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今天5投輪番上陣,加上韓籍打者崔志萬與洛威分別開轟,終場以2比0完封多倫多藍鳥,目前暫居本季聯盟全壘打王的小葛雷諾則是4打數掛零。

路透社報導,光芒由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先發5局,共三振對方打者3人次及1次保送,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奪勝投,而基特里奇(Andrew Kittredge)9局下扛關門重任,藍鳥打者三上三下無功而返,獲得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

這場比賽輪番上陣的光芒5投,全場只被藍鳥擊出3支零星安打,這也是藍鳥本季第3度被完封。

光芒打者崔志萬率先在2局擊出本季個人第10支全壘打,他4局也擊出二壘安打隨後並進佔三壘,可惜卻乏火力支援而留下殘壘,至於洛威(Brandon Lowe)則是在8局追加陽春砲,這是他本季個人第34轟。

藍鳥打者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4局下擊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隨後打者希米恩(Marcus Semien)選到四壞保送,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不過拉斯穆森隨即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瓦解藍鳥的得分契機,目前以45轟暫居本季全壘打王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則是4打數都沒建樹。

美聯東區5隊中,光芒現階段以90勝55負居首,藍鳥81勝64負居次。(譯者:曹宇帆)110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