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昀儒文武雙全 球技出眾投資理財一把罩

2021/9/17 17:55(9/17 1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台灣桌球界的「國民金孫」林昀儒今天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混雙奪金,拿下本屆個人第2金,球技出色的他投資理財也是一把罩,去年光是股票操作獲利就達50%。

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賽事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混雙決賽,代表台北市的林昀儒與「一姐」鄭怡靜聯手,金牌戰以4比0橫掃新北市的鄭先知與呂柏賢奪金。

台北市1面金牌獎金新台幣30萬,這次全運會林昀儒就拿下2金、1銀,目前獎金已累積67萬,明天男單若能連霸,還可額外加碼,事實上除比賽獎金外,他也早早學著如何投資理財,除股票之外,他也在嘉義添購全新店面,預計2年後可交屋。

去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沒有比賽可打的林昀儒,和身旁的物理治療師學習如何操作股票,而林昀儒在短短一年內,股票獲利就已達到50%,非常驚人。

當問到林昀儒的股票操作秘訣時,他賣起關子來,比了一下一旁的物理治療師說:「都是他教我的。」不過他也承認,他不太喜歡單純存股、領股利、股息的穩健模式,反倒是有爆發力的短線投資更吸引他。

林昀儒的股票專戶裡,當初僅有150萬,他的父親林學宜表示,兒子的獎金他們基本上不太過問,都讓兒子自己作主,他們最多從旁建議,不過購買股票的本金僅限150萬,沒想到如今兒子帳戶裡的金額已超過200萬,連他都感到有些驚訝。(編輯:張芷瑄)110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