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射箭隊世錦賽摘銅 丹佛辦事處長親頒獎

2021/9/25 07:33(9/25 0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4日專電)台灣射箭反曲弓男子代表隊今天在2021世界射箭錦標賽男團銅牌戰,以5比4擊敗日本鍍銅。駐丹佛辦事處長張詩瑞應邀擔任頒獎嘉賓,親自頒發獎品給台灣代表隊。

2021世界射箭錦標賽在美國南達科他州洋克頓(Yankton)舉行。由東京奧運男團銀牌得主魏均珩領軍的台灣射箭反曲弓男子代表隊今在男團銅牌戰,先以55比57失守,陷入0比2落後;接下來兩局雖先後以52比52、56比56戰平,總分戰成2比4,也讓對手日本取得「聽牌」優勢。

退無可退的台灣箭客在第4局火力全開,以58比57驚險拿下,將比數逼成4比4,將透過加射決勝負。這回台灣隊成功把握最後3箭機會,飆出幾近完美的29分;反觀日本隊僅繳出27分,台灣成功「攔胡」搶下獎牌。

張詩瑞應國際射箭協會之邀,擔任這場賽事的頒獎嘉賓,親自頒發獎品給金牌韓國隊、銀牌美國隊,以及3位台灣神射手魏均珩、余冠燐及洪晟皓。

張詩瑞也代表政府向代表隊表達關懷與支持,感謝他們為國爭光,讓國人與有榮焉。(編輯:馮昭)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