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吉力吉撈轟生涯首發滿貫砲 打第4棒較放鬆

2021/9/25 17:02(9/25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中職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昨天轟出中職生涯首發滿貫砲,他今天表示,當下將球隊安靜的氛圍打破,心情很興奮,只是很可惜沒辦法贏球,他也談到,自己打第4棒感覺比較放鬆。

味全龍隊昨天以6比8不敵樂天桃猿隊,不過9局下吉力吉撈.鞏冠從王躍霖手中轟出滿貫全壘打,一棒將比數追近。談到這支全壘打,吉力吉撈.鞏冠今天表示,「當下沒有想太多,相信自己的實力,盡量掌握對方失投球、大膽揮棒,葉總有跟我說盡量揮。」

將球轟出去在繞壘時,吉力吉撈.鞏冠的心情「很嗨」,他指出,「因為前面球隊有點安靜,感覺打出去把安靜的氛圍打破,希望激勵隊友可以做點什麼,可是最後還是有點可惜,大家表現都很棒。」吉力吉撈.鞏冠表示,上次打滿貫砲已經是在美職低階1A的事情了。

吉力吉撈.鞏冠目前擔任第4棒打擊率高達4成,打第3棒則是僅2成12,背號4號的他笑說:「可能跟我的背號有Match到,打4棒有比較舒服、放鬆一點,感覺比較順手,之前在美職也都打第4、第5棒居多。」

目前出賽21場已敲出5發全壘打,吉力吉撈.鞏冠指出,剛開始自己狀況沒有很好,但一直相信有辦法將狀況扭轉過來,「所以我沒有放棄,接下來還有很多場比賽,繼續努力。」對於全壘打數,吉力吉撈.鞏冠沒有特別設定目標,他說:「就看這半年可以為球隊做點什麼,全力以赴。」

龍隊王牌投手王維中昨天用91球投5局,被敲6支安打,投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偏多的5分,吞下敗投。王維中對上桃猿隊防禦率是最高的7.20,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桃猿隊打擊確實很強,球隊每個投手對戰失分都很多,可能還要多對幾次。(編輯:張芷瑄)110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