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徐若熙下二軍休息 鋼龍預計投1休4

2021/9/26 18:19(9/26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中職味全龍隊雙王牌王維中、徐若熙今天下二軍休息,下週鋼龍預計投1休4,郭郁政也會擔任先發;吉力吉撈今天沒有蹲捕,擔任指定打擊,教頭葉君璋也希望讓他休息一下。

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昨天才首度投到6局,也是首度演出優質先發,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6次三振,最快飆出150公里球速,且在前4局演出12上12下,完全封鎖樂天桃猿隊打線。

不過徐若熙今天與王維中一起下二軍,林子昱及游宗儒上一軍,球團表示,是因為2人身體有些疲勞,單純下二軍休息。王維中的左膝一直有舊傷,之前在先發時若有狀況,教練團也會隨時上去關心,不過葉君璋之前受訪時曾表示,「這不是嚴重的問題,球員多少都有傷,但沒有太大影響。」

下星期味全龍隊有5場比賽,如今2名先發投手都下二軍,球團指出,預計安排洋投鋼龍投1休4,郭郁政也會扛起一場先發。郭郁政本來就是葉君璋寄予厚望的先發投手,不過受到傷勢影響,加上牛棚有缺人,之前郭郁政都是以擔任後援為主。

龍隊的主力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昨天遭到盜壘3次,包含桃猿隊嚴宏鈞的生涯一軍首盜。吉力吉撈今天沒有蹲捕,先發擔任指定打擊,葉君璋指出,之前吉力吉撈在盜壘時撲壘造成肩膀有點不舒服,「他也很久沒有這樣蹲了,真的是會疲勞。」(編輯:張雅淨)110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