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霸林爵演出完封勝封鎖味全 桃猿獨居龍頭

2021/9/26 21:09(9/26 2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中職今天在天母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林爵演出完封勝,助球隊6比0擊敗味全龍隊,目前獨居下半季龍頭,領先統一獅隊半場勝差,教頭曾豪駒也稱讚霸林爵表現完美。

桃猿隊1局上二壘有人時,陳俊秀敲出安打送回1分;6局上林立因三壘手失誤上壘後,郭永維敲安打、陳俊秀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朱育賢敲安打送回2分,邱丹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取得4比0領先。

8局上龍隊後援王玉譜登板後,投出2次保送加上陳俊秀的安打形成滿壘,1個人次都沒有解決就退場,由廖文揚接替,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後,邱丹敲二壘安打再得1分,終場桃猿隊以6比0奪勝。

霸林爵用120球完投9局,僅被敲5支安打、投1次保送,飆出12次三振平個人紀錄,演出中職生涯第2次完封勝,上一次是2019年效力富邦悍將的時候。不過他個人賽後不接受媒體採訪,僅請球團人員轉達不希望贏球的氣被打斷,想專注在球場上。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霸林爵整場節奏控制得很好,雖然投完8局已經破100球,「不過他下來時覺得自己狀況不錯,可以繼續往下投,也很感謝他把比賽吃完,他知道最近牛棚比較疲累,很盡力把比賽完成,是很完美的表現。」

雖然桃猿隊近期最穩定的先發洋投歐飛登因為家庭因素離隊,不過曾豪駒指出,對霸林爵的表現一直都很安心,「歐飛登走了確實很可惜,但後續的投手要把這個缺補上來,棒球不是1個人的,大家是一個團隊,一起努力。」

原本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並列下半季第1名,由於今天獅隊沒有比賽,目前桃猿隊獨居龍頭,領先0.5場勝差。對此曾豪駒說:「繼續努力,現在也只是暫時,就看後續比賽能不能繼續保持。」(編輯:屈享平)110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