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鵬6.2局好投達百局目標 桃猿敲3轟勝悍將

2021/9/29 22:48(9/29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9日電)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主投6.2局僅失2分,並達到本季為自己設的破百局目標,加上林立、朱育賢、林泓育都開轟,終場以6比3擊退富邦悍將。

1局下悍將的林益全靠著中外野手失誤上二壘,張進德再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不過2局上桃猿的朱育賢選到保送後,靠著邱丹敲安打、林承飛擊出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6局上林立敲陽春砲後,朱育賢再轟出3分全壘打,為本季第14轟,仍暫居全壘打王,取得5比1領先。

悍將的林益全在6局下也敲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7局下悍將的王正棠、林益全接連敲二壘安打,再得1分;不過8局上桃猿隊的林泓育敲出陽春砲,終場桃猿隊以6比3擊退悍將,目前與統一獅隊並列下半季第1名。

黃子鵬用108球投6.2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僅失2分含1責失,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8勝。

黃子鵬第1年轉任先發,就已經先發出賽17場、投104.2局,拿下8勝6敗。之前黃子鵬受訪時曾表示,100局就是今年為自己設的目標,希望多分擔牛棚投手的局數。如今成功達到,他說:「達到了就還會有下一個門檻,所以自己不會停下腳步,還是會不斷努力去突破自己對球隊的貢獻。」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黃子鵬沒有特別去想,「都只有微調而已,身體有哪裡不足就做一點修正,剩下的比賽能夠健康地吃完比較重要。」總教練曾豪駒則指出,並不會為黃子鵬設定投球局數上限,但會持續觀察他的身體狀況,目前仍維持穩定照著節奏走。

在第7局拿下2個出局後要退場時,黃子鵬跟投手教練溝通很久,他表示,「球隊運作順暢比較重要,我就盡可能把能吃的局數吃完,我給自己的想法是一定要保持著繼續投的心態,教練團如果覺得就是要換,我才要下去。」(編輯:謝雅竹)110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