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官大元中繼好投拿MVP 兄弟近期7連不敗

2021/10/11 21:40(10/11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官大元今天中繼3.1局好投、阻斷獅隊攻勢,兄弟6局靠著適時安打串聯搶分,終場以6比5擊敗統一獅隊,兄弟拿下近期4連勝、7連不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兄弟隊1局靠著保送、許基宏敲出個人本季第12轟,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

獅隊3局靠著羅暐捷二壘打、滾地球推進,林靖凱高飛犧牲打送回團隊第1分,4局靠著接連四壞保送攻佔滿壘,滿壘時滾地球跑回1分,林祖傑適時安打、一棒送回2分,獅隊取得4比2領先。

林祖傑的安打也把兄弟隊先發投手陳琥打退場,兄弟隊由官大元接手中繼,有效壓制獅隊打線,沒擴大失分危機;兄弟4局下靠著保送、失誤、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兄弟隊6局再起攻勢,靠著連續2次四壞保送攻佔得點圈,陳文杰安打送回追平分,2人出局後黃鈞聲代打敲出超前比分安打,陳家駒再補上安打,送回球隊第6分;獅隊9局追回1分,但沒能延續攻勢,吞下敗仗。

兄弟中繼投手官大元總計中繼投3.1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球隊拿下勝利,官大元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官大元賽後接受主場MVP頒獎訪問時表示,很久沒有在主場拿MVP,一直很期待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過後可以有滿場的球迷,雖然目前僅有開放50%的球迷,但感受到大家超過50%的熱情。

官大元表示,每次出賽做好可以做的事,做前一任投手最強的後盾,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及球迷的期待。被問起MVP有沒有想要獻給誰,官大元表示:「獻給自己、還有現場的球迷。」

官大元也稱讚陣中的年輕中繼投手們,大家都有獨特的風格和優勢,如何發揮優勢、放大優點,讓球隊、教練及球迷信任,完成贏球目的是最大目標。

兄弟先發投手陳琥總計投3.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偏多4次四壞保送,失掉4分皆為責失分、無關勝敗,2局三振林子豪、為個人中職生涯百K。

兄弟隊拿下今天比賽勝利,為近期4連勝、7連不敗,賽後全年度戰績超越獅隊、獨居第一名,下半季戰績落後排名第一的獅隊1.5場勝差。(編輯:管中維)110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