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季最終戰王柏融敲超前安 火腿第5名作收

2021/10/30 17:03(11/7 14: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0日電)日職日本火腿隊今天進行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台灣好手王柏融沒有先發,不過在第7局代打敲出超前二壘安打,最終火腿以5比3擊敗千葉羅德隊,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也正式卸任。

火腿隊在4局上靠著近藤健介轟陽春全壘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5局下羅德隊三壘有人時,雷亞德(Brandon Laird)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7局上火腿隊2出局後,木村文紀靠著游擊手失誤上壘,接著王柏融代打登場,敲出中間方向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2比1取得領先。

第8局雙方都各得1分,但9局上火腿再展開攻勢,清水優心獲保送、淺間大基擊出安打後,大田泰示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羅德隊的佐藤都志也在9局下轟出陽春砲,最終火腿隊還是以5比3擊敗羅德,用勝利為本季畫下句點。

火腿隊先發投手伊藤大海用116球投7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飆出9次三振,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順利奪下本季第10勝。

火腿隊本季拿下55勝68敗20和、勝率4成47,以太平洋聯盟第5名作收,避掉墊底命運,領先西武獅隊1場勝差。

由於戰績不佳,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此戰結束後正式卸下總教練職務,結束10年火腿隊執教生涯,他曾在2016年率隊奪下「日本一」;栗山英樹卸任後,將由新庄剛志接任總教練。

王柏融旅日第3年球季也畫下句點,本季他出賽95場,252打數敲出61支安打,包含9發全壘打是旅日生涯最多,送回48分打點,打擊率2成42。(編輯:戴光育)110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