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子強生涯初登板5局好投奪勝 洪總稱讚很成熟

2021/11/19 22:54(11/20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9日電)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富邦悍將新秀李子強生涯初登板,投5局壓制統一獅隊打線,沒有失分,最終悍將以6比4獲勝,李子強奪下生涯首勝,賽後教頭洪一中也大力稱讚。

悍將在2局下靠著范國宸、申皓瑋敲安打,攻下1分;4局下范國宸、申皓瑋、楊晉豪、于森旭接連敲安打,加上捕逸再得3分。6局上獅隊展開反攻,陳傑憲敲安打後,出現2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吳桀睿敲安打送回2分,蘇智傑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僅剩1分落後。

不過6局下申皓瑋敲三壘安打後,于森旭補上安打,悍將攻下1分;7局下范國宸轟出陽春砲,再添1分保險分;9局上獅隊反攻得1分,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6比4擊退獅隊,奪下2連勝,也讓獅隊吞下2連敗。

悍將今天推出李子強生涯初登板,他是今年季中選秀悍將第5指名,來自南華大學,此戰用77球投5局,被敲2支安打、投1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初登板就奪下生涯首勝,獲選為單場MVP。

賽後總教練洪一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之前第一次看李子強投球時,感覺還沒有準備好,表現普普通通,和期待有點落差,「但今天表現比我預期好太多,看起來是很成熟的先發投手,快慢球搭配,加上速度投到146(公里),以他的身體素質,未來要達到150也不是不可能。」

洪一中指出,明年李子強有機會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悍將的本土先發投手充足,洪一中說:「只要本土先發投手夠的話,就有位置可以請洋砲,但當然這是我們想的比較完美的結果。」

李子強則認為,自己還有地方須修正,因為今天不必要的壞球有點多。雖然平常就有在做意象訓練,讓自己不會這麼慌亂,不過他笑說:「上去的時候還是很緊張,沒有看過這麼多觀眾,在場上還是有點腳抖。」

賽後洪一中親自將首勝球交給李子強,並鼓勵他繼續加油,今天李子強的爸爸、媽媽、姐姐也有到場見證生涯首勝,李子強說:「首勝球想要獻給我的家人。」(編輯:陳政偉)110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