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棒籃雙獅好友日 林安可當攝影師拍洋將灌籃有心得

2022/1/23 20:19(1/24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張新偉台北2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人氣球星蘇智傑、陳傑憲、林岱安、林安可今天替職籃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站台,每人都有特定任務,林安可擔任「一日攝影師」,最滿意拍到兩次洋將灌籃畫面。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新竹攻城獅隊舉辦「棒籃雙獅好友日」主題活動,統一獅隊球星蘇智傑、陳傑憲、林岱安、林安可到新竹籃球館站台。

蘇智傑任務是擔任「一日家瑞鐵粉」,要扮演一日李家瑞忠實粉絲,蘇智傑表示,今天是一日球迷的角色,替球員加油、打氣,任務很成功。

陳傑憲的任務是「一日主持人」,他坦言一開始很緊張,慢慢熟悉之後越來越順利,但也笑說,「希望下次不要再叫我當主持人,我想要當一日球迷、好好地看球」,也提到籃球場氛圍很棒,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

林岱安今天是「一日小編」,任務目標直播在線人數破500人,他笑說可惜沒有辦法突破,「可能要在外表上再好好改變」,但很開心可以參與活動。

林安可當起「一日攝影師」,他表示很好玩,可以拍到很多想要的照片,在場邊走來走去、視角也很不同,今天拍到最滿意的照片,是捕捉到兩次洋將灌籃。

今天除了開球、完成指定任務,也在觀眾面前跳舞,陳傑憲笑說,平時打全壘打在休息區跳舞,因為都是熟識的隊友很自然,突然要在觀眾面前跳舞很尷尬,「這不是我們的專長」;林岱安感受到籃球迷的熱情,也期待中職新球季開打後,攻城獅球迷也能到棒球場替統一獅加油。(編輯:張雅淨)111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