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勇緯期許新賽季有好表現 讓世界看到台灣柔道

2022/2/26 16:38(2/26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東京奧運柔道銀牌得主、世界排名第1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表示4月在土耳其登場的柔道大滿貫賽將是他本季首戰,也期許新賽季能有好的表現,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柔道。

外型陽光、帥氣的楊勇緯,今天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家電商記者會,他也透露,品牌的核心概念「好好呼吸」,和柔道有很多相似之處,「我們在場上好好調整呼吸,專注地回到當下,在比賽場上找到致勝的機會。」

楊勇緯去年在阿布達比柔道大滿貫賽拿下生涯首金,今年他則透露4月1日登場的土耳其柔道大滿貫賽,是他本季第1戰,而今年他還預計參加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年底還有世界柔道錦標賽,「我希望都能拿下好的成績。」

從小學開始接觸柔道的楊勇緯,透露這一路上也曾遭遇很多困難與挫折,但多虧家人、朋友與團隊的支持,給了他在場上奮鬥的動力。

去年在東京奧運摘銀後,楊勇緯人氣暴漲,他也表示,現階段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加油聲和鼓勵聲,加上對柔道這項運動的熱忱,不斷提醒他不能忘記初心,「我想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柔道。」

雖然楊勇緯今天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活動,不過他始終沒忘記自己另一個「柔道大使」的任務,他不忘提醒大家繼續關注柔道這項運動,也盼大家也能一起幫台灣的選手加油。(編輯:陳政偉)111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