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子杰木棒聯賽3安4打點 拚選秀王威晨當榜樣

2022/3/3 17:05(3/3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3日電)平鎮高中外野手田子杰今天在高中木棒聯賽第4階段打擊有好表現,單場3安4打點,率隊以10比0、6局擊敗玉里高中;田子杰擊球率高,今年將挑戰選秀,他也把王威晨當作學習榜樣。

平鎮高中今天在110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4階段比賽與玉里高中交手,團隊敲出12支安打、攻勢串聯,提前拿下比賽勝利、晉級8強,明天8強將再度與穀保家商交手。

平鎮3棒打者、右外野手田子杰今天打擊手感火燙,1局敲出三壘打,2局敲出安打,4局有高飛犧牲打,6局再敲出二壘打,單場3安、貢獻4分打點。

田子杰今年高三,畢業後將挑戰中職選秀,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外野手守備落差不會太大,但田子杰擊球的甜蜜點、擊球率和打擊率高,以高中生來說算很不錯,也提到之前比賽打擊殘壘較多,今天得點圈有人狀況都可以把握,是可以拿勝關鍵。

田子杰高一就開始打木棒組,他自評高中進步最多的地方是擊球率有變高,選球也變好,攻擊直球、跟速球的能力有提升。

高三上學期開始就有畢業要挑戰中職選秀的想法,家人也很支持,田子杰表示,感覺已經準備好了,職棒每個位置都很競爭,職棒的外野手攻擊能力都很好,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但守備範圍、速度算不錯。

田子杰以中信兄弟野手王威晨為學習的對象,「我的擊球率還不夠好,希望能跟王威晨一樣」,也希望自己不要太容易被對手解決掉。

平鎮第3階段16強賽不敵穀保,明天8強兩隊再碰頭,田子杰表示,「全力搶勝、要復仇。」(編輯:張雅淨)111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