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迪茲7局好投 悍將中止7連敗奪本季第3勝[影]

2022/5/1 17:42(5/1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威迪茲投7局僅失2分(1責失),演出優質先發,終場以5比2擊敗統一獅隊,終於中止近期7連敗,拿下本季第3勝。

獅隊在5局下展開攻勢,陳鏞基敲安打後,柯育民擊出滾地球,游擊手傳球給二壘手王正棠發生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捕手林琨笙又發生捕逸奉送1分,且也發生傳球失誤,讓獅隊取得領先,悍將已經連7場比賽有失誤出現。

不過6局上悍將攻下4分大局逆轉,高孝儀敲二壘安打後,林琨笙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三壘,王正棠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接著于森旭選到保送,范國宸敲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之後高國輝也選到保送,申皓瑋、高國麟都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取得4比1領先。

獅隊在6局下靠著陳傑憲敲安打、林子豪獲保送,以及陳鏞基再補上安打追回1分;不過悍將在8局上也有攻勢,高國麟選到保送後,董子恩、高孝儀接連擊出安打,也得1分,終場悍將就以5比2中止7連敗,不過開季前18場戰績3勝15敗,仍是史上最慘。

悍將先發投手威迪茲用97球投滿7局,被敲5支安打,出現2次四死球,送出5次三振,失2分僅含1分責失,演出優質先發,最終拿下本季第3勝,也獲選為單場MVP。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則是用78球投5.2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在第6局被打退場,最後失掉4分吞下敗投。不過古林睿煬今天在第1局就150公里以上的火球連發,最快球速157公里,追平本土投手最速紀錄。(編輯:張雅淨)1110501

影片來源:CPBL 中華職棒
影片來源:CPBL 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1日的賽事,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威迪茲(圖)投7局僅失2分(1責失),送出5次三振,演出優質先發,助隊以5比2擊敗統一獅隊,悍將中止近期7連敗。(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1年5月1日
中華職棒1日的賽事,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威迪茲(圖)投7局僅失2分(1責失),送出5次三振,演出優質先發,助隊以5比2擊敗統一獅隊,悍將中止近期7連敗。(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1年5月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