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塔克連拿6分關門 太陽險勝特攻季後賽首輪聽牌

2022/5/24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洋將塔克今天又在決勝期扮演「終結者」,他在最後1分33秒命中關鍵三分球,接著4罰3中連拿6分,率隊以102比96擊敗新北中信特攻,季後賽拔得頭籌。

台灣運彩xT1聯盟季後賽今天開打,由聯盟排名第2的台中葳格太陽在主場台灣體大體育館迎戰聯盟老3新北中信特攻,進行3戰2勝制對決,太陽靠著塔克(Anthony Tucker)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幫助球隊留下勝利,也率先取得「聽牌」。

太陽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10籃板、5助攻,塔克也有30分、10籃板,兩人就合力挹注球隊6成火力,加上關鍵時刻塔克領軍關門,也幫助球隊在季後賽開出紅盤。

特攻全場最多落後16分,第4節最後1分49秒靠著洋將馬龍(Marlon Johnson)進球,將比分追至94比96,無奈回頭塔克命中三分,彷彿在追分的特攻頭上淋了一盆冷水,也澆熄對方反撲氣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賽後表示,全隊今天進攻準頭盡失,防守又太過鬆散沒有壓迫,老在外圍投籃沒有採取切入製造對手犯規,導致比賽一直在後面追趕,是比賽打得辛苦的主因。

太陽王牌桑尼賽後表示,這是他們第一場季後賽,本季他們所有人都練得很辛苦,這場比賽是靠大家一起努力,因此他們值得這場勝利,而接下來他們也將專心去準備系列賽的第2戰。(編輯:張雅淨)111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