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泓育單場5K生涯首次 最在意滿壘被三振

2022/6/25 16:21(6/25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泓育24日出賽單場吞下5次三振,他25日受訪時表示,24日結果就是不好,吞了5次三振但最在意的是滿壘那次,也說接下來只能不斷精進,想辦法把自身能力放大,慢慢往對的方向走。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5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泓育24日出賽單場吞下5次三振,他25日受訪時表示,24日結果就是不好,吞了5次三振但最在意的是滿壘那次,也說接下來只能不斷精進,想辦法把自身能力放大,慢慢往對的方向走。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5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泓育昨天單場吞下5次三振、是生涯第一次,他表示最在意滿壘被三振那次,狀況難免有起落,只能想辦法更精進,「上了場,如何幫助球隊最重要」。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昨天與味全龍隊交手,林泓育先發扛4棒、指定打擊,卻罕見單場吞下5次三振,1局吞K、3局滿壘時再吞三振,6局、7局、延長賽第10局都吞下三振,單場5次三振是個人中職生涯首次。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打擊狀況的起伏每個人都會遇到,有感覺林泓育這兩場比賽揮擊和跟球的節奏沒有很好,但會把他排上場就是教練團相信他,昨天有些機會沒有把握住,但不會把責任都放在一個人身上。

曾豪駒也提到,林泓育經驗豐富,可能在表面上看不出來他有壓力,但壓力一定會有,他也想要建功,只是沒有把握住,只希望球隊需要的時候,總會有人適時跳出來,用適時一擊幫助球隊。

林泓育表示,昨天結果就是不好,吞了5次三振但最在意的是滿壘那次,上場不一定都要追求長打、全壘打,如何用任何方式幫助球隊,「就算我出局了,但只要有把分數送回來、那就是100分。」

林泓育表示,也有回去看一下帶子,看跟狀況好的時候的揮擊感覺有沒有不一樣,他也表示,當成績和表現沒有符合大家的期望和預期的時候,會有一些聲音都是正常的,「但我很清楚,幫助球隊才是最重要的。」

林泓育提到,只能不斷精進,想辦法把自己的能力放大,慢慢的往對的方向走。(編輯:陳政偉)111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