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新洋投確定 林岳平:大聯盟資歷不錯的右投

2022/6/26 15:25(6/26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先前打算補強新洋砲但後來確定不來,改找新洋投,26日總教練林岳平(圖)受訪表示,新洋投已確定人選,目前持續在墨西哥聯盟出賽、具大聯盟資歷,「是大聯盟資歷不錯的右投」。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6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先前打算補強新洋砲但後來確定不來,改找新洋投,26日總教練林岳平(圖)受訪表示,新洋投已確定人選,目前持續在墨西哥聯盟出賽、具大聯盟資歷,「是大聯盟資歷不錯的右投」。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6日電)中職統一獅隊先前欲補強洋砲但後來確定不來,改找新洋投,今天總教練林岳平受訪表示,新洋投已確定人選,目前持續在墨西哥聯盟出賽、具大聯盟資歷,「是大聯盟資歷不錯的右投」。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先前打算補強新洋砲,但原本鎖定的新洋砲母隊留人,獅隊改找新洋投,「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前受訪表示,新洋投人選已經確定,但要等後續的程序、確定拿到機票抵台後一切才算數。

林岳平透露新洋投資歷,目前持續在墨西哥聯盟維持出賽狀態,具有美職大聯盟資歷,並笑嘻嘻地說:「是大聯盟來歷不錯的右投,大家一看到名字就會知道的那種。」

新洋投何時可以抵台說不準,但林岳平表示,目標7月初可以趕到台灣,因為持續有在出賽,希望在完成隔離檢疫程序後,可以立刻一軍出賽。(編輯:張雅淨)111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