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暫居全壘打王不強求 有低潮更知道如何突破

2022/6/26 16:00(6/26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圖)25日本季第7轟出爐、暫居全壘打王,總教練曾豪駒直言本來就有長打實力,林立不追求全壘打,有去年的低潮更知道如何突破、也有目標。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6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圖)25日本季第7轟出爐、暫居全壘打王,總教練曾豪駒直言本來就有長打實力,林立不追求全壘打,有去年的低潮更知道如何突破、也有目標。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6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昨天本季第7轟出爐、暫居全壘打王,總教練曾豪駒直言本來就有長打實力,林立不追求全壘打,有去年的低潮才知道如何突破,確實擊球、把每個細節做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本季打擊狀況維持得不錯,目前為止一軍總計39場出賽,已經敲出7發全壘打,追平去年整季全壘打數量,今天賽前打擊率3成48。

林立2019、2020年球季分別敲出20轟、25轟,去年成績落差比較大。曾豪駒表示,林立一直都是有長打能力的打者,去年算是低潮。被問起是否看好林立爭取全壘打王獎項,曾豪駒表示,林立具備條件,只要身體沒有狀況應該有機會。

林立自評目前為止狀況都還可以,去年成績沒有這麼好,所以凸顯出狀況可能不理想,但這些不好也是好事,今年季前春訓更知道什麼東西還需要去突破、也有目標。

林立表示,過去在心態上可能比較不好,面對狀況不好時,會急著想要有好表現,反而細節上沒有做好,現在轉換心態,有做到想要做的事情最重要。

去年成績相對不好,林立認為是擊球比較不確實,今年要求確實擊球,全壘打是結果,有好的擊球,才會有全壘打的結果。

至於今年再回到以二壘守備位置為主,林立表示,影響不大,一直把打擊和守備分開來看,二壘守備相對比較有自信,盡力去做,想辦法降低失誤。

林立目前7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他表示,全壘打一直都不是追求的目標,想辦法幫助球隊最重要,數據是等球季結束後才來統計的,順其自然。(編輯:管中維)111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