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泓育抓羅力失投變化球 開轟單場4打點

2022/8/9 23:01(8/9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泓育下半季慢慢找回長打手感,9日迎戰富邦悍將順利開轟,單場2安貢獻4分打點。他表示,全壘打是打到失投變化球,剛開始角度旋很大、還好打到標竿。(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9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泓育下半季慢慢找回長打手感,9日迎戰富邦悍將順利開轟,單場2安貢獻4分打點。他表示,全壘打是打到失投變化球,剛開始角度旋很大、還好打到標竿。(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9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泓育下半季慢慢找回長打,今天開轟單場2安貢獻4分打點,對羅力打得順手,他說策略沒有不同,全壘打是打到失投變化球,剛開始角度旋很大、還好打到標竿。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一場對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羅力打得不好,總計8.1局全隊僅敲出1支安打,今天再度對上羅力,5局打了5支安打,林泓育1局敲出二壘打、5局敲出3分砲。

羅力今天總計用94球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5分責失分、吞下本季首敗,桃猿隊以5比4拿勝。

林泓育表示,上一場與羅力交手,雖然團隊僅打出1支安打,但不會覺得氣氛不好,過往與羅力的對戰經驗,要從羅力手中拿到3分以上真的不容易,賽後討論時大家都是覺得羅力做的很到位,會被羅力封鎖是對方表現好。

至於今天把羅力打成敗投,林泓育也提到沒有什麼不同,對戰策略都一樣,5局打出的3分砲是剛好打到羅力失投的變化球,林泓育笑說,打出去球旋的角度很大,「當下一直想著,拜託不要出去界外,還好打中標竿、就是全壘打」。

林泓育上半季長打熄火,僅敲出1支全壘打,下半季目前為止已經敲出3轟,他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調整,「 想法最重要,想法太複雜沒有幫助,越簡單越好」。(編輯:方沛清)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