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玉譜中繼2局飆5K 葉總卻說非三振型投手

2022/8/14 22:47(8/14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玉譜(圖)今年球季投出不錯成績,14日與富邦悍將隊交手,中繼登板投2局飆5K、拿下中繼成功,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不是三振型投手,近期有修正、剛好回饋不錯。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玉譜(圖)今年球季投出不錯成績,14日與富邦悍將隊交手,中繼登板投2局飆5K、拿下中繼成功,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不是三振型投手,近期有修正、剛好回饋不錯。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玉譜今年球季投出不錯成績,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中繼登板投2局飆5K、拿下中繼成功,但總教練葉君璋卻說不是三振型投手,近期有修正、剛好回饋不錯。

王玉譜2020年底擴編選秀被龍隊選進,過去控球是較大的問題,進到龍隊後,葉君璋持續幫忙修正調整投球機制,今年投出不錯表現。

王玉譜今天賽前出賽單場三振數不算多,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6局接替登板,讓張進德敲出左外野方向出局後,連抓5個出局數都是三振,投2局無失分,球隊延長賽12局以4比3拿勝,王玉譜拿下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賽後防禦率0.61。

葉君璋賽後受訪直言,王玉譜的球種並不多,雖然今天2局飆5K、但其實不算三振型投手,也透露王玉譜之前感覺有點跑掉,因有持續與教練溝通、修正,今天賽前感覺就不錯,比賽中有好的回饋給教練。

龍隊今天先發投手布里悍今天賽前與悍將對戰數據佳,但今天狀況較多,總計用75球投4局,被敲7支安打, 投出2次三振、2次四死球,失掉3分(1分責失分)、無關勝敗。

葉君璋表示,布里悍反映二頭肌有點怪怪的,第1、4局用球數都偏多,保險起見讓布里悍提前退場休息。

至於會不會影響下一場先發出賽,葉君璋說,身體的狀況要明天才會比較明朗,可能投1休4出賽也有影響,應該不會再這樣安排。(編輯:戴光育)1110814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4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下半季首檔主題日「全面攻戰」,賽前由專屬啦啦隊Fubon Angels在場中跳開場舞,炒熱氣氛。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4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下半季首檔主題日「全面攻戰」,賽前由專屬啦啦隊Fubon Angels在場中跳開場舞,炒熱氣氛。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職味全龍隊與富邦悍將隊14日鏖戰至延長賽第12局,龍隊靠著劉時豪(圖)適時安打送回致勝分,終場以4比3拿下勝利,劉時豪加入龍隊後首度拿下單場MVP。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職味全龍隊與富邦悍將隊14日鏖戰至延長賽第12局,龍隊靠著劉時豪(圖)適時安打送回致勝分,終場以4比3拿下勝利,劉時豪加入龍隊後首度拿下單場MVP。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4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下半季首檔主題日「全面攻戰」,賽前邀請藝人「宇宙」林思宇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第一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4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下半季首檔主題日「全面攻戰」,賽前邀請藝人「宇宙」林思宇擔任開球嘉賓,為比賽開出第一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1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