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鞏冠維持手感有方法 對U18國手3人印象深

2022/8/21 16:50(8/21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味全龍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8月歸隊首戰就開轟,能維持好手感歸功於有一直關注比賽做功課,二軍復健賽有與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交手,也點名對其中3人印象深刻。圖為吉力吉撈.鞏冠20日出賽畫面。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21日
中職味全龍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8月歸隊首戰就開轟,能維持好手感歸功於有一直關注比賽做功課,二軍復健賽有與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交手,也點名對其中3人印象深刻。圖為吉力吉撈.鞏冠20日出賽畫面。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中職味全龍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8月歸隊首戰就開轟,能維持好手感歸功於有一直關注比賽做功課,二軍復健賽有與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交手,也點名對其中3人印象深刻。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7月初因為左膝十字韌帶稍微拉傷下二軍,他表示前2週在二軍就有安排實戰,打至少4場隊內紅白戰,還有一場與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的交流賽。

吉力吉撈.鞏冠8月18日歸隊首戰就開轟,昨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也有單場1安1打點表現,吉力吉撈.鞏冠表示,雖然因傷下二軍,但期間一直都有透過電視看比賽,有持續跟投手的節奏、沒有讓自己閒著,歸隊維持不錯手感、歸功那段期間有做功課、有跟到比賽節奏。

吉力吉撈.鞏冠歸隊後來沒有蹲捕出賽,他表示,目前已經有在做接捕的訓練了,把肌力練好,可以正式上場蹲捕可能還需要1至2週,不會讓自己太急,球隊中還有蠻多好的捕手,在這段時間想辦法把身體練強壯一點。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對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比賽,吉力吉撈.鞏冠點名對3名球員印象深刻,包括北科附工內野手王念好、統一獅隊今年選秀首輪選進內野手黃勇傳、台鋼雄鷹首輪第7順位選入投手伍祐城。

吉力吉撈.鞏冠表示,王念好揮棒很不錯,揮棒速度快、力量很大,黃勇傳身體蠻壯的、爆發力不錯,伍祐城則是球速很快,只是有些縫線球轉和控球上需要再加強,但以這個年紀可以投到150公里很不錯,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受傷。(編輯:張芷瑄)111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